欢迎来到江苏创力教育学院

报名热线 |

400-0517-7890

为学习者创造价值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人高考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现代物流管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3-06-12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能够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收集、处理、分析数据的能力,熟悉运输、仓储、配送、信息服务等现代化物流运作程序;具有沟通协调、团队合作、信息处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通用职业素质,契合制造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商贸型企业、国际物流等企业用人需求;具有效率意识、成本意识、权责意识、质量意识等职业素养,能够从事物流操作、物流管理、物流经营等相关工作的复合型物流技术技能人才。

  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物流企业、港口、海关、货运公司、商贸企业、运输仓储服务等企业,从事物流系兼顾划、运作、办理品级一线的办理工作。如:第三方物流企业的业务人员;从事物流业务处置惩罚的客户服务人员;从事物流业务处置惩罚中的制单、审单等工作的表单作业人员;现代物流企业中进行商品配送、运输调度的规划调度人员;从事商品资料、配送客户资料等工作的档案办理人员;从事商品畅通加工办理与操作的办理人员;从事进货、理货、发货等工作的办理人员;从事储位、库存办理工作的办理人员;现代物流企业的报关人员;电子数据交换系统的操作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