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创力教育学院

报名热线 |

400-0517-7890

为学习者创造价值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人高考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3-06-12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具有复合性、应用性的特点,涉猎知识面广,是社会经济各领域具有广泛需求的专业。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工商企业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面向连锁经营、商务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物流等相关行业产业的新方向、新动态,能够从事连锁门店管理、供应链管理、销售、人事专员、行政助理等岗位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在生产制造、商贸流通、物流、旅游、金融、房地产、咨询服务、银行、证券、金融机构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各管理部门、各类咨询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等不同行业各职能部门,从事生产管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