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创力教育学院

报名热线 |

400-0517-7890

为学习者创造价值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人高考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3-06-1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要学习电工技术、电子技术、信息控制、计算机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技术等方面较宽广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使学生受到电工电子、信息控制及计算机技术方面的基本训练,以及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领域的专业训练,具有解决电气工程技术与控制技术问题的基本能力。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工程技术基础知识和相应的电气工程专业知识,具有解决电气工程技术分析与控制问题基本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够从事发电及电力系统的规划设计、运行调度与控制、继电保护与综合自动化、供用电与电力营销、电力技术经济与工程管理、电机其它电气装备的设计制造生产与销售管理行业、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智能建筑电气、自动化设备等方面的技术、管理、新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及教学工作,也可在电子信息、工矿企业、计算应用等行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