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创力教育学院

报名热线 |

400-0517-7890

为学习者创造价值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人高考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3-06-12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属于工商管理学科门类,专业开设的课程主要的学习内容侧重于在企业管理知识的基础上,结合人力资源管理应用中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劳资关系六大模块中实践、理论、案例的系统学习。主要学习管理学、法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必备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适应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要求,具有较强实践能力,胜任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与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的主要职业有:招聘管理、人力资源开发、绩效考核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行政管理、猎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