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创力教育学院

报名热线 |

400-0517-7890

为学习者创造价值

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人高考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制药工程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3-06-12

  制药工程是一门由化学、药学和工程学等学科交叉形成的工科类专业,同时也涉及到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核心课程包括药物化学、工业药剂学、药物分析、制药工艺学、制药工程学、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程等。制药工程非常强调实践教学,学生不仅要进行系统的化学、药学类实验技能的训练,还要深入制药车间现场观摩实践。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国际视野,具备较扎实的化学、药学、生物学和工程学的基础和制药工程专业知识,能够在制药及其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管理及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在制药企业及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监督检验管理机构、科研单位等从事制药企业工程设计、药品研究开发、生产技术升级换代及创新、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